秦秋湫揪

微博名 :千秋浊雪。
所有彩蛋免费可看

宋居寒X何故

  宋居寒×何故

月影重重。

照在了一个状若疯魔的人身上,他歇斯底里的怒吼着发泄着自己的不满,直播里的观众为此感到害怕

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更让人揪心的是被绑在椅子上的人在阳台边一个人被结结实实的绑在椅子上,嘴被黑色的胶带封上,那张动人心魄的脸上被打出了一道道伤痕,有血顺着脸肤婉蜒而下打湿了单薄的白衬衫,因出了一片残破的红,无一不在显示那人不堪的处景,索幸有眼尖的观众听见了警鸣声,那闪烁的灯光为人带来了希望

“他是疯了吗?”一楼

“楼上的,你看他像不疯的样子吗?”二楼

“加~!”三楼

“加一!”三楼.

男孩回过头来,那具二百斤狰狞的人脸就这么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对,我就是疯了,我妹妹那么喜欢他,他居然敢喜欢上我妹妹以外的人,我妹妹是因为他死的…哈哈哈“

“我虽然也不喜欢我家偶象有对象,但这不是你伤害人的理由!”

“就是就是!”

何故颤颤魏魏的在人面向镜头的时候一把扑了上去,然后死死的拽住,哗啦啦不过几秒的时间小小的的阳台就涌进了不少人,何故的位置很快就被人代替。

他跌跌撞撞的跟着救护车去了医院,又目睹着急救室的灯亮起,这才后知后觉的失了力跌坐在地上、顾青裴低下头拍拍他的肩膀:“去椅子上坐,要是着凉病了,你家那位谁来照顾。”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原炀把人给扶到了椅子上

匆匆赵来的宋河和小松。

“病人已经脱离危险了。”

“宋总这是要做什么,当着面想打我的员工。”顾青裴眯眼,原炀抓住宋河的胳膊.

“要不是因为他,我的儿子能出事。”宋河咬牙切齿“这话说的,你不觉得可笑吗?一个连儿子病了多都不知道的父亲,一个连儿子病了都要让儿子去工作只把儿当做赚钱工具的父亲也配称为父亲。”原炀,(不愧是小狗,杀人还诛心)

“顾青裴把原场拉开:“要不是我的员工,您觉得您见在还有儿子吗?·

“你!”宋河气的卡壳

“宋总夫人刚才把电话来说下午两点就到。还点名要你去接。”小松弱弱的在后面来了一句

宋河的气焰瞬时就灭了.

“那就旁烦宋总去接下夫人了,毕竟…话还没有说完人就急忽忽走了。

“呵,走的真快,不过后面有的他受的了。”“你啊!哈哈!。”顾青裴也忍不住了.

本内容皆为虚构,如有不足可以指出。

全文角色oc,剧情为作品需要无任何不良引导。

本人玻璃心,接受批评,但不接受批判。

注:追星也需要有度,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