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秋湫揪

微博名 :千秋浊雪。
所有彩蛋免费可看

宋居寒x何故

宋居寒×何故

不用回头何故也知道一直跟在后面的人是谁,转过身,走向了一个阴晴的角落

“何故!”宋居寒头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声如蚊鸣。

“居寒,”何故心疼的搂着身躯单薄的人。“我不是和你说过不要自己单独一个人出来吗?”实在是宋居寒的状态实在太差,再加上他明星的身份,要是出了什么事,他得后悔死。

宋居寒的眼泪啪嗒一下就掉了下来:“对,对不起何故。”

何故左右看了一下,没有摄像头,也没有人,幸好宋居寒虽然最近迷糊但出门做伪装的素养还没有忘,口罩,帽子一样没少但秋风萧瑟人却只穿了一件薄薄的外套就出来了,他少穿一件没有事,但现在这人的身体情况却不允许,所以一件带有何故温度的棉衣就裹在了宋居寒的身上。

“何故,”宋居寒有些发懵,跟随着何故的脚步.

“你乖乖的,我带你去上班。”何故牵着他的手。

“何工,你今天这么穿的这么少。”小小看向了二人牵着的手。“这天这么冷,可别感冒了,公司最近不少人着了。”

“谢谢,没有那么冷,再说我在公司里也有衣服冷我就穿上就好了。”何故并没有松开宋居寒的手,月光温和的回答着回题.

“方便介绍一下。”小小目光看着回宋居寒,多好的人,可惜已经有对像了,而且看着还比何工小了不少。

“我男朋友。我先去忙了。”就拉着人走了。


呵,果然。

每一对情侣都擅于杀单身狗.

恋爱,不可能的,单身不知道有多快乐

  

  

  

  

  

  话说恋爱还是看别人谈有意思.

评论(3)

热度(10)